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北京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8:32

 

2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沂蒙大地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及时消除路面积雪隐患,北京路支行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营业厅大门、车位和附近人行道开展铲雪除冰行动,有效保障客户及员工出行安全,并确保金融服务“不降温”。

党员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冒着大雪,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拿上各种除雪工具,或铲、或推、或扫,大家配合默契,尽快将附近人行道及营业网点周边的积雪清理干净。同时,做好网点门前防滑工作,摆放防滑牌、铺设防滑垫,保障过往群众安全出行,为客户及员工开辟了一条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

通过此次清扫路面积雪活动,支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扎扎实实为寒冬提升“金融温度”。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