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北城李官支行党支部持续开展“共筑反诈防线 守护金融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35:37

 

为持续提高群众防诈意识,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北城李官支行党支部持续开展“共筑反诈防线 守护金融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立足网点,党员宣传员为在营业厅等候的客户开展反诈知识宣讲,结合近期各类电诈案例,增强客户对安全用卡、电子银行、个人贷款、财富保障、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理解,提高客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二是开展培训、座谈向员工客户宣贯金融诈骗特征特点、惯用伎俩、表现形式等,让金融反诈理念和反诈本领真正深入人心,并倡导从业人员和客户群众自觉构筑金融安全防线,共筑权益保护屏障。

三是深入集市、周边商铺、学校附近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民众宣讲防范电信诈骗谨记七个“不”、远离非法集资“六不”忠告、非法集资及非法贷款的常见手法等金融知识。

本期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党员同志们立足岗位、发挥专长的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职责履行到位,切实以实际行动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诈反诈意识,为营造全民反诈、共建和谐安定金融秩序添砖加瓦。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