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把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4:13

 

天津路支行党支部自成立反诈金融知识宣传“党员先锋队”以来,努力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诈意识,将存款保险、反假币、反洗钱、防电信诈骗、断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宣传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

天津路支行党支部反诈金融知识宣传“党员先锋队”以“普及金融知识,守护群众钱袋子”为主题,深入多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一是深入企业,支部党员先锋队先后前往临沂市汽车站、临沂市财金集团、兰山区宝通古玩市场等大型企业,解答企业员工于金融相关的疑问,向他们宣传临商银行的金融产品,普及反诈、反洗钱法律法规和存款保险、人民币等知识。二是深入社区,支部与金茂社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广反诈、反洗钱、反假币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在社区内多次联合举办活动,共享宣传资源,扩大了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今后,天津路支行党支部将以各项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深入推进金融服务的普及和优化,为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