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春分拂暖添新绿——临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绿满沂蒙”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暨驻村第一书记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1: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全民义务植树决策部署,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320日上午,临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 绿满沂蒙”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暨驻村第一书记现场办公活动,行领导刘成田、刘健铭、王震江、葛磊、林学金、王成军、葛海、于刚、郭增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支行代表参加活动。

植一抹新绿,溢一片春光。伴着和煦的微风,临商银行一行来到沂水县崔家裕镇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西虎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扛苗摆正、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播种希望的劳动景象。沿着乡村道路,白蜡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随着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扎根土壤,一片新绿在乡村土地上悄然绽放,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绿添彩”。

植树活动后,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两个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西虎崖村、上常庄村开展现场办公,并与沂水县相关领导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临商银行两位市派“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及村庄发展规划。

沂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铭对临商银行给予的大力扶持和第一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第一书记”在抓产业的同时,关注民生、关注老百姓,把改善山区居民饮水和农村文化建设纳入村庄规划。他表示,沂水县委县政府和乡镇地方将全力以赴做好支持、服务、配合工作,帮助“第一书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临商银行是临沂人民自己的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临商银行党委书记刘成田表示,临商银行的成长发展得益于地方的大力支持,也必将全力以赴反哺地方经济。他强调,“第一书记”在驻村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摸清驻村实情,理顺特色产业,尊重群众意见,探索完善助力乡村振兴机制;要发挥临商银行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推出特色信贷服务,增强村集体和村民自我“造血”功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临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刘健铭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书记”要明确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努力抓党建、促振兴;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有计划、有进度、有落实;要立足本职、依靠群众,多听民智,走好群众路线。

活动后,总行党委班子成员还到沂水支行进行实地调研。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