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开展“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18:16:30

 

情系桑榆慰晚晴,重阳关怀暖人心。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23日上午,临商银行总行工会联合天津路支行组织志愿者走进金茂社区,开展“志愿沂蒙临沂有爱”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内独居老人进行节日走访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攀谈、嘘寒问暖、共话家常,对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老人们送上了关怀和陪伴。并借此机会,向老人们讲解金融诈骗相关案例,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帮助老人们守护好“钱袋子”。更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切切实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临商银行的关怀与温暖。

近年来,临商银行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监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金融知识宣讲”、“夏日送清凉”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提高了全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