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第一书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29 18:12:58

 

1126日,临沂市委召开全市第五批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六批第一书记工作动员会议,宣布了《关于表扬第五批第一书记标兵、优秀第一书记和第一书记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示范片区的通报》,临商银行被授予第一书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10月,我行选派两名第一书记,派驻四十里堡镇四十里堡村、唐家官庄村。期间,我行持续聚焦巩固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总行党委精心组织、靠前指挥,党委组织部强化服务、倾心支持,第一书记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圆满完成抓党建强组织、抓产业促增收、抓治理树文明、抓服务聚民心的工作任务,赢得基层普遍认可和社会广泛赞誉。

下步,临商银行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任务目标,选派精干力量,继续全力支持做好选派工作,为帮扶工作提供信息、政策及经验支持,督促第一书记担当作为,当好农村党建和为民办事的服务先锋队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