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潍坊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

发布时间:2023-02-17 16:58:27

 

为引导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潍坊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曹鹏飞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和考量、《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要从党章修改中体会党的理论创新与与时俱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努力书写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新篇章。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