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兰陵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2:43

 

在二十大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悟见创”主题活动要求,积极引导支行干部员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争树标杆形象,结合总行“正勇干树”主题实践活动方案,922日,兰陵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以个人为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营销任务、工作职责、个人规划等各方面因素上报目标任务;活动中以“党群共进组”为小组签订任务目标责任状,小组成员之间相互监督、相互帮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任务目标的实现。年末,支行将以任务目标完成程度为考核标准,评选“2022年度先锋模范共进组”。

通过“喜迎二十大·我来当先锋”活动的开展,推进“正勇干树”主题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群共进小组互助共进的职能,推进支行工作作风的快速转变、提升,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奠定坚实基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