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总行机关第一支部召开贯彻“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集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6:35:15

 

根据上级党委部署,总行机关第一支部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时间,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集体研讨会。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临商银行“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习惯。在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第一二三卷等重要理论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临沂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总行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碳经济、大数据等论述摘编》。要做到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任务,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有所获;二要强化担当作为。2022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应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三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要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创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努力奋斗。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