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开展“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7:45:09

 

为深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广大员工,维护广大员工的健康权益,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624日,总行工会在全行开展了“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活动,我行工会主任徐建到天津路支行慰问员工并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中,工会主任徐建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在给他们送去矿泉水等慰问品的同时,嘱咐员工夏季高温要注意防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并强调近期新冠疫情形势有所反复,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营业网点要加大消杀力度,提高重视程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经营安全。
  
下步,总行工会将陆续向各分支行开展慰问活动,并配发矿泉水等慰问品。本次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总行党委和工会对广大员工的关心爱护,进一步鼓舞了员工的工作干劲,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