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01 10:02:02

 

您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临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您多年来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临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与社会同进步,和客户共成长,高质量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余额108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9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07亿元,分别较年初增加197亿元、152亿元和137亿元,均增长20%以上,增速跑赢了全市平均水平;实现拨备前利润18.2亿元,同比增加3.6亿元,增长24.7%;缴纳税收4.75亿元,同比多缴1.8亿元,增长60%;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实现双降;成本收入、资本充足、资产质量等主要监管指标达标。“十大金链”工程被纳入市政协1号提案;在临沂银保监分局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在人民银行“两项直达实体经济货币政策工具”落实情况考评中居全省城商行首位和全市银行业首位;在山东省财政厅金融机构绩效评价考核中进位1个等级;在人民银行央行综合评级考核中上调2个等级;不良贷款清收成效获市委市政府表彰。先后被授予“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临沂市优秀企业等十余项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临商银行党委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党委会建设,健全党组织体制机制,抓实市委巡察整改,严肃党风行纪,抓班子,带队伍,抓三基、立四气,抓党风、正行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行两改四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内部管理,加强调查研究,有效推动全行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的提升。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招才引智,实施行员等级体系改革,重塑行员、中层以上干部考核体系,公正评价干部员工德能勤绩廉,解决了过去6年未进行职级晋升的问题和高学历人才待遇,提升了全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组织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和低效网点负责人竞聘,激发了员工的干事创业的活力;持续推行抓两头、带中间的营销竞赛活动,切实把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赛出来、选出来、用起来。深入推进改革转型,转换经营机制,激发干部员工的劳动积极性,以“1134”发展战略为引领,实施三化改革,坚持向基层、向一线倾斜资源,实行单一产品计价和全员营销办法,打破奖金分配的平均主义,部分理顺了集体与个人的分配关系;推进内部市场化,加快流程再造,加强成本控制和增收节支;成立了供应链金融、票据业务、资产管理等七大利润中心,推广创新惠农卡、拥军卡、薪E贷等30多项新产品,设立鲁南区域现金中心。坚持支持实体经济,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750亿元,设立10亿元防疫专项贷款,大力支持复工复产、抗病防疫、小微企业、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赢得了政商各界的一致好评,强化了临商银行是临沂人自己的银行的品牌。

感恩同行,携手共赢。我们深知,临商银行的发展,离不开您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关心和帮助是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您的满意和赞许是我们工作的不懈追求。站在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临商银行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全力把临商银行打造成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帮助、为员工发展提供平台的受人信任的银行!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去辉煌,感谢有您,伴我们一路成长;未来的路,希望有您,同我们一起开创!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一月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