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获评2022年度临沂老干部工作创新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3-03-30 16:06:34

日前,中共临沂市委老干部局通报了2022年度老干部工作创新奖获奖情况,我行“春泥护花薪火相传”结对活动获评2022年度临沂老干部工作创新奖提名奖,是全市获奖单位中唯一一家市属国有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我行制定了《临商银行“春泥护花 薪火相传”结对活动实施方案》,在全行范围开展“春泥护花、薪火相传”新老结对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累计结对139组,结对范围涵盖总行退休行领导、中层、分支行中层等人员。各单位围绕“六个一”活动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退休干部送健康、送温暖、送祝福,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传承尊师重道的传统文化。退休老干部持续发挥好他们的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和声望优势,传精神、传观念、传经验,帮带年轻同志快速成长,活动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

下一步,我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春泥护花 薪火相传”结对活动,积极探索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新内容、新机制、新方法,创新服务方式,拓宽联系渠道,提升工作水平,力争取得新成绩,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