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金都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2: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结合我行实际发展和经营规划,金都支行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姚鑫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课上要求,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通过这次的学习,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提升工作激情与工作能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临商银行的质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