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滨海支行党支部联合北关社区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3 16:47:06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17日,滨海支行党支部联合北关社区居委在北关社区南区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把精美的“福”字和春节大礼包送到居民手里,并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我行推出的金融小店、存款有礼及讲解存款保险,反非法集资、疫情防护等知识。

社区居民李大爷拿到“福”字后高兴地说:“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福’字的,现在好了,你们给我们免费送,这也是把福气送到了我们家,太贴心了。”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整场活动进行了2个小时,领到字和春节大礼包的社区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为这种温暖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既拉近了社区、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出互助友爱、情暖居民的良好氛围。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