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银东社区向临商银行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12 16:41:58

 

110日,我行收到“双报到”银东社区赠送的锦旗,锦旗上写道“党建引领聚能聚力情系社区勇显担当”,以此表达我行一直以来对社区帮助与支持的感谢。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制度,深入联系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我来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双报到”要求,我行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结合社区实际,投入资金7万元帮助社区完成“新办公场所党建活动中心”共驻共建项目。

20194月与银东社区建立结对共建关系以来,我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双报到”、社区共驻共建等方式,组织全行在职党员开展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3.5万元,为社区建立“红色党群阵地”“金融书屋”以及安装农贸市场安全护栏和便民宣传栏等惠民工程,并配合改建“军工文化广场及红色军工文化长廊”“党建活动中心”,开展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和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惠民活动,通过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社区改善安全居住环境,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树立临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