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坚定信仰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党代表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9:56

 

129日上午,我行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党代表进机关宣讲活动,作为分会场之一,观看了宣讲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代表、兰陵县县委常委(挂职)、卞庄街道代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同志向全市党员干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产生过程和自己的参会体会,对中国过去五年的变革、十年的伟大变革、脱贫攻坚、国内外局势等工作进行了生动解读。报告全程体现了基层党代表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听讲人员深受启发,现场反映十分强烈。

临商银行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标准抓好宣讲宣传、严要求抓好学习研讨,迅速在全行党员群体中掀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积极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