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7:29:52

1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临商银行临时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临商银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汲长虹同志主持会议,市直巡回指导十二组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金芳同志,市直巡回指导十二组成员、市博物馆副馆长赵文彬同志到会指导。

汲长虹同志首先代表临商银行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十八个是否”等要求深入查摆问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等六个方面作检视剖析,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以小见大、一针见血,达到了咬耳扯袖、团结鼓劲的效果。

王金芳同志在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呈现出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精准、措施制定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等特点,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汲长虹同志做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主动认领、全面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打好全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攻坚战”。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