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朱保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传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1:47: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迎接全国第56个“雷锋纪念日”,近日,朱保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青年志愿者到义堂镇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传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还主动帮老人们整理床铺、收拾房间,铺床叠被,打扫院落,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接受了雷锋精神的再教育。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朱保支行:高仁向)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