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汲长虹书记在全市金融业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2-10-14 17:13:51

 

1010日上午,全市金融业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斌主持并讲话,我行党委书记汲长虹代表临商银行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房住不炒”的工作部署,按照房地产既“稳定”又不“过热”的要求,保持贷款合理增速,切实将“保交楼、稳民生”要求落实到位。一是全力保障开发企业资金需求。对综合回报高、市场前景可观的房地产项目,给予适当支持,达到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良好效果。二是全力稳定建筑业融资需求。深刻把握房地产行业稳定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金融对建筑业支持力度。三是全力满足市场购房需求。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购房客户合理需求,适时调整首付比例及贷款利率,加快按揭贷款的审批、发放,有力支持居民及新市民群体购房贷款需求。

下一步,我行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精准对接房地产贷款需求,全力助力“六稳六保”。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