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向临沂金盾小学捐赠10万元专项教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0-06-18 09:17:35

617日,临商银行向临沂金盾小学捐赠助学基金仪式在临商银行会议室举行,临商银行和临沂金盾小学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仪式由临商银行工会主任徐建主持。

仪式上,徐建主任代表临商银行向临沂金盾小学捐赠10万元作为专项教学基金,临沂金盾小学高排吉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临商银行此次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临商银行赠送锦旗。

临商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土银行,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为振兴临沂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是每一个临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临沂金盾小学将把全部捐款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身上,助推学校更大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