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汲长虹同志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6:07:38

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410日上午,我行党委书记汲长虹同志带队先后走访了绿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我行领导周曙光、庄依、徐毅、徐建、王震江、林学金、刘洪琪及有关部室、支行负责人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挂职)、财政局党组书记赵捷,绿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波,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继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汲长虹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受疫情影响情况及融资需求,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此次“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是深入贯彻金融供给侧改革、落实国家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更是银行机构实现业务转型、拓宽获客渠道、提升精准服务能力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以摸企业实情、解融资难题为目标,主动走访,上门服务,一企一策,把脉问症,提供精准融资解决方案,打通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银行资源优化配置的杠杆作用,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创新型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学习企业“创新、创意、创造”精神,以个性化产品、差异化服务为客户赋能。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以解决企业“融资慢、手续繁”为切入点,发挥法人体制优势,深入实施内部流程优化再造,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主动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管风险、管财务、管信用”,为有产品、有技术、有信誉的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融资支持,助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自“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融资对接实施方案,多次深入企业了解金融服务需求,目前已经对接企业户数3701户,占全市总户数的11.39%,为优化金融产品、改善业务流程、提升金融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