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总行机关党支部到“第一书记”联系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5:5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六个一”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总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暖冬行动”暨总行机关党员向花果庄村困难群众爱心捐助。125日,臧文勇副书记带领总行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第一书记”联系村蒙阴县桃墟镇花果庄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

在花果庄村,党员代表们在我行“第一书记”工作组陪同下分组看望慰问了25户困难群众(5户困难家庭学生、5户特别困难老人、15户困难群众),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此次“暖冬行动”作为回馈社会的政治责任和善行义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共获募捐9670元,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弘扬“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更多社会的温暖。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