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营销转型暨产品计价现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6:28

1021日,临商银行营销转型暨产品计价现场会议在潍坊分行召开。我行领导庄依、徐毅、刘建军,总行有关部门及各分支行负责人参会。

庄依监事长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剖析了目前全行面临的内外部问题,对潍坊分行在营销转型方面做的有益探索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潍坊分行召开这次会议,就是为了让全行更直观、更深刻地领会营销转型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增强进行营销转型的紧迫感、使命感。他强调,实施单一产品计价与客户经理建设对临商银行而言既是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又是应对外部竞争的必然要求,这次会议标志着全行营销转型的大幕已经拉开。他要求,全行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积极推进全行的营销转型工作。

徐毅副行长要求,一是从依赖传统发展理念和增长方式,向集约化、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转变;二是从依赖政策扶持向依靠市场化改革,提升市场竞争力,激发内生动力转变;三是从依赖资产拉动向依靠产品创新,提高综合回报,实施联动配套营销转变;四是从依赖少数人展业向依靠全员营销,搞好团队建设,构建长效激励机制转变;五是从依赖传统网点线下服务获客,转向线下线上并举,打造营销平台,营销渠道,营销场景,全方位提高客户体验和营销效能转变;六是从过度依赖市区重点大户向存款抓大不放小,贷款主要抓中小,城镇乡村一体化,风险防控为先导转变。

刘建军副行长对潍坊分行的营销转型、团队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单一产品计价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潍坊分行介绍了分行营销转型经验做法和“零售转型”“厅堂营销”“头脑风暴”具体情况;平邑支行介绍了“单一产品计价系统”实施经验。

总行公司业务部对“客户经理单一产品计价考核及管理要求”进行了讲解培训。

与会人员参观了潍坊分行营业办公场所。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看资料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研讨交流,对潍坊分行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更全面的了解。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