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举办“同心筑梦 建功临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7 16:12: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广大职工爱行荣行意识,925日,临商银行举办了“同心筑梦 建功临商”演讲比赛。临商银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行长、党委副书记王君泰,临商银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臧文勇,临商银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徐建,首席科技信息官林学金,行长助理刘洪琪,各支行分管行长及部分职工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各单位推荐3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920日的初赛,最终产生12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为了保证本次演讲比赛能够顺利举办,总行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同时,邀请临沂一中专家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围绕“同心筑梦建功临商”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与临商共成长的过程,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新时代临商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总行董事会办公室的刘琳琳获得一等奖,市中中心支行的吕玮、罗庄中心支行的张洁、兰山中心支行的黄蕊获得二等奖,北城中心支行的王璐琪、高娜、莒南支行的周迪获等三等奖,总行机构业务部的解修志、兰山中心支行的孙嫒嫒、宋俞潼、河东中心支行的徐依凡、开发区支行的周娟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全面推进我行高质量创新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