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罗庄中支四个到位助力创城同创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7:12

   今年以来,罗庄中支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以“临商银行文明卫生城创建工作要求”为抓手,聚焦文明单位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面助力双城创建。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罗庄中支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立双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实工作实施方案,形成“党委总揽、部门配合、支行主导、全员参与”的创建格局,明析责任主体,严把时间节点,细分任务范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动。

  二是舆论宣传到位。各支行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组织志愿者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我为创城做奉献”系列活动,充分利用电视、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宣传“社会核心价值观”、“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深入人心。积极推进“心连心”服务,参与“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大厅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

  三是文明服务到位。不断优化网点大厅布局,加强区域划分、定置定位,及时服务、疏导业务客户,ATM机、智能柜员机等重点部位安排专人服务。不断提升营业场所环境卫生,加强对卫生死角的全面清理,彻底消除卫生盲区。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和效益,持之以恒地践行服务礼仪和业务技能培训,加强员工的服务技巧和快速处理业务的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和窗口形象。

  四是督导检查到位。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日自查,周调度,月通报”,对照问题去检查,狠抓薄弱环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创城工作能长期坚持、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罗庄中支:王学达、邹嫄)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