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荣获我市“最美纳税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20 17:05:52

  

  1月15日晚,由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方税务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临沂市首届“最美纳税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临商银行荣获临沂市首届“最美纳税人”荣誉称号,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为钱进董事长颁奖。

  本次评选结果由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确定。一直以来,临商银行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紧跟“三引一促”、“走在前列”导向,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体制优势,在地方经济转型跨越中积极作为,实现了自身业务与地方经济的同步提升,2015年度纳税5.28亿元,连续4年居临沂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在临沂市纳税百强中位次持续提升,获得了社会公众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