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荣获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银行奖项

发布时间:2007-12-12 14:39:06

  2007年第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9月21-22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同期举办了金融生态榜和金融服务榜颁奖活动,临沂市商业银行荣获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银行殊荣。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上海市政协等单位举办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常设性金融论坛。第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评选活动以金融生态和金融服务为主要关注点,设立了金融生态榜和金融服务榜两个榜单。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十个城市获得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生态城市;招商银行行长马尉华、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等荣获2007年中国新锐金融人物。临沂市商业银行由于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成长性,被评为";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银行";,这是我市金融界首次获此殊荣。

  会议由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同志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PEK)理事长何科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首席代表南书毕,以及各获奖城市和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