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行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01-18 14:54:26

  1月16日下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朱绍阳,副主任杜甲普、祖卫东、田友梅,原第一副主任李荣强,原副主任奚霞、郭元臣、李宝智以及部分常委委员 来我行视察指导工作。领导们认真听取了王傢玉董事长、赵强行长关于我行目前基本情况及今后三至五年内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对我行近几年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朱绍阳副主任指出,临沂市商业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在支持重点企业,中小企业方面所做的贡献是巨大的,是无可替代的。市商业银行把一大批中小企业扶持成了国内外知名的优秀企业,为金融机构树立了榜样,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尤其是商业银行去年纳税1.3亿多元,为地方财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李荣强副主任指出,临沂市商业银行作为临沂人自己的银行,充分发挥了地方银行的机动灵活的优势,并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市委市政府及市里的几大领导班子对市商业银行所做的工作感到十分满意,这次王傢玉董事长全票当选人大常委就充分表明了市里领导及社会各界对市商业银行的肯定与支持。他强调,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在经营管理、企业运行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市商业银行的这支领导班子成员队伍是功不可没的,充分证明这是一支过硬的队伍,是一支经受得住考验的队伍,是一支具有凝聚力和竞争力的队伍。他要求,市商业银行今后要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为指导,加大对工业、制造业的支持力度,推广市商业银行集体决策的经营理念,把更多的中小企业培植成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促进临沂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