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山东省企业家协会领导来我行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03-20 15:24:19

  2008年3月18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洪福,副秘书长宋振海在市经贸委副主任李月国的陪同下,前来我行视察指导工作,并在我行召开座谈会,对我行王傢玉董事长获评第十六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进行考察。我行行长赵强、监事长刘超、副行长孙瑞英出席了座谈会。

  赵强行长、刘超监事长、孙瑞英副行长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我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王傢玉董事长对我行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周洪福副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的银行在发展时不仅要考虑到自身的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要为社会服务,临沂市商业银行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扶持了一大批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为临沂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强调,临沂市商业银行用十年的时间发展到现在规模,王董事长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同时也体现出了王董事长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审时度势的领导魄力,充分说明王傢玉董事长被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是当之无愧的。

  会后,几位领导参观了我行十周年成果展,对我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临沂市商业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具有相当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的新型商业银行,为其他城商行树立了一个榜样。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