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

发布时间:2014-12-02 16:45:15

  为突破资本约束发展瓶颈,临商银行积极探索金融改革新路径,于11月26日成功发行14亿元、10年期二级资本债券。由此,临商银行不仅吸纳长期金融资本,直接引进外地资金14亿元,而且创造了未来扩大130亿元用信规模的先决条件,壮大了支持临沂经济发展的实力。

  11月25日,临商银行二级资本债券发行仪式在北京举行,临商银行董事长钱进、监事长庄依出席发行仪式,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钱进董事长指出,资本实力决定发展潜力,为更好地推动业务质效发展,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后劲,临商银行着眼长远,在山东省城商行中率先启动并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本次二级资本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显示了投资者对临商银行充分认可和信任,这对于拓宽临商银行增资渠道,壮大资本实力,提升风险抵御能力,拓展发展空间,扩大信贷投放,加快质效发展步伐,支持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11月26日,临商银行二级资本债券在银行间市场成功招标发行,9家银行成功申购。

  近年来,临商银行遵从现代商业银行的办行规律,加快推动全面改革转型的步伐,提前实现了"三年再造一家银行"的奋斗目标。今年,积极参与金融市场创新,处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是山东省首批加入市场利率定价自律基础成员的6家银行之一,作为山东省首家成功发行同业存单的金融机构,筹措资金15亿元。这次二级资本债券的成功发行,使临商银行成为山东省唯一获准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金融机构。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