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荣膺“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

发布时间:2008-01-03 14:52:30

  12月22日,";2007年度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暨第三届中国经济诚信人物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行被授予";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王傢玉董事长被授予";中国经济百名诚信人物";荣誉称号。

  本届大会由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经济精英论坛联席会主办,以";和谐中国、诚信先行";为主题,以";诚信赢天下、和谐求发展";为口号,旨在通过树立一批在诚信经营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代表,并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提升个人的品牌价值,提高企业的信誉度,促进企业的发展和进步,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并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一种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我行在发展过程中认真落实信用建设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居民践诺守信,努力构建诚信体系,积极打造优良的诚信环境,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次我行被授予";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是继我行本月初被列为";全国诚信企业光荣榜上榜荣誉单位";后在诚信方面获得的又一荣誉,是对我行在创建诚信社会方面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