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关于临商银行新版外部门户网站上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30 09:56:28

尊敬的客户:

  我行新版外部门户网站将于5月5日晚23:00至5月6日00:00期间正式切换上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改版网站从产品内容和页面布局上实现了全面提升,使您有全新的使用体验。产品内容更加丰富,新设“小企业业务”、“电子银行”、“金融市场”二级页面,增加“网点地图”、“网上支付”、“网点轮休”等便民服务工具,便于您获取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信息;页面布局更加清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和视觉风格,为您提供更佳的视觉感受。

  二、新网站上线后网站地址不变,仍为www.lsbchina.com。特别提醒您在访问时务必注意网址的正确性,谨防钓鱼网站或其它非法网站对您的财产安全造成影响。

  三、网站切换上线期间将暂停所有服务,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