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市中支行机关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5:31:06

 

为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冬春季大培训活动,大力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市中支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手拿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在社区内认真清理,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讲解反洗钱、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难,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担当,传递正能量,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今后,支部将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把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能量。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体现在行动上。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