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临商银行星火支行联合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0:0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普及公积金、金融知识,34日,临沂市公积金中心与临商银行星火支行在书法广场联合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服务送政策,授课答疑进基层。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公众讲解公积金政策及金融反诈防骗知识,以政策咨询零距离的形式,走上街给来往群众发放公积金宣传资料及宣传用品,紧紧围绕近期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公积金提取等热点问题,以金融服务进社区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公积金使用政策及办理服务,把公积金政策送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向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结合当前金融诈骗案件,重点介绍电信、短信诈骗等手段以及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及产品的认知度。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活动现场及周边的垃圾、落叶,捡拾草坪里的白色垃圾、废纸等丢弃物。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既让社区群众了解了公积金贷款、提取新政策,增强了群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又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