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宁波分行职工子女红色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2-06 16:4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传承“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宁波分行党委依托“沂蒙精神宁波展”平台,开展内部职工子女沂蒙精神专题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依次参观了“红色热土 革命基地”“沂蒙精神 水乳交融”“鲁浙情深  血脉相连”“对接长三角 建设新临沂四个展示区。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视频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切实感受沂蒙精神的强大力量。参观结束后,分行相关部门通过知识问答、反诈知识宣传、元宵猜灯谜环节等活动调动活动气氛、普及金融知识,孩子们乐在其中、热情高涨、踊跃答题。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感悟沂蒙精神,汲取精神伟力,在薪火相传中勇毅前行。

下一步,宁波分行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战略部署,坚持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融,依托沂蒙精神宁波展,传承发扬沂蒙精神,把沂蒙精神在宁波发扬光大,以此打响临商银行红色革命老区银行的招牌,更紧密地与当地市场融合起来,把沂蒙精神优势拓展成为在当地的市场竞争优势,打造临商银行在宁波当地的良好形象。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