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郯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4:08

为了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郯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关于经济发展的新思想、新部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随后支部部分党员立足自身岗位,畅谈所学所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对今后工作标准提出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度、深度,联系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金融业务的强大动力,为临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