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10-18 17:23:02

 

1015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沂蒙 奋进新征程”临沂市直机关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领导及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党务工作者观看演出。我行选送的小品《欢喜银行》参加本次演出。

我行高度重视本次演出,自4月接到通知后积极筹备,动员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踊跃报名,经择优筛选,选送了新华支行党支部小品《欢喜银行》和郯城支行党支部双人舞《红色恋歌》参加初赛筛选。817日,我行两个节目均通过初选,被纳入节目单。但因节目时长问题和疫情防控需要,最终新华支行小品自市直部门单位选送的7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小品出色演绎了一名墨守成规的银行柜员(张洁饰)与小姨(吕梦洁饰)、运钞员(刘鹏饰)、被电信诈骗的老大娘(李铮饰)等客户之间办理业务发生的趣事,以严谨优质的柜面文明服务,在笑声中为大家上交一份临商银行反诈答卷,展现了临商银行员工风采。为保障演出顺利,市中支行和北城支行给予了大力支持。

小品主题突出、幽默诙谐,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临商银行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同心向党、支持地方、服务客户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了临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