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17:21:57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临商银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临商银行党委书记汲长虹及总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在C座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关键会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向大会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在集中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用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切体悟。会后,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自觉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要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临商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