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总行机关‘祖国,请听我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17:19:00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12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临商银行总行机关‘祖国,请听我说’”文艺汇演在金茂中心C座五楼会议室举行。总行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高管,总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总行机关党委牵头,党委办公室、党委群工部、后勤服务部共同参与,总行机关11个支部、129名党员干部员工参加,汇演以诗朗诵、合唱、情景歌曲等形式为主,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汇演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音律的转换,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临商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临商人朝气蓬勃、昂首奋进、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诗朗诵《祖国我想对你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红船从南湖起航》讲述了临商人恪尽职守、臻于至善,践行地方银行为民利企的初心使命;现场还有男女合唱《如愿》、太极拳《鸿雁》等表演,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文艺汇演结束后,我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的“艺术党课”,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