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银通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8-15 15:4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加强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近期,银通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首先发言,以党引领业务发展,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对支行今后业务作了详细分析。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修身正己最主要的就是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结合本职工作,勇担时代使命,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和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