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总行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学悟见创”活动暨党建工作学习观摩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15:39:00

 

为深入推动“学悟见创”活动,提高总行机关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机关党建基础,促进各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825日,总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走进天元集团、兰山区医疗保障局、兰山区行政审批局和柳青税务分局,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观摩和座谈交流活动。

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观摩学习为主,参会人员先后到天元集团党建主题展厅,参观学习天集团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史;赴兰山区医疗保障局,参观“橙蓝向党 医保民康”党建阵地,学习党建与医保工作相融合的先进经验;到兰山区行政审批局,学习“心向党、心服务”的“党建引领、服务群众”服务理念与先进做法;到柳青税务分局参观学习了党建工作阵地、党员之家、青兰之家和企业文化建设等特色党建园地。

参观结束后,在总行1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观摩学习座谈会,各与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分别就观摩学习体悟进行了交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以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了汇报,就党建与业务互促融合做法和下一步党建工作创新方向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以“学悟见创”为抓手,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明确措施、创新思路,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全力以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