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开展“红色沂蒙 清廉金融”品牌创建接力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5:0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打造红色廉洁文化高地全面建设“清廉临沂”和临沂银保监分局纪委办努力打造“儒风齐鲁、清廉金融”及“红色沂蒙、清廉金融”清廉金融文化共创共建活动要求,自5月下旬以来,临商银行先后组织开展“红色沂蒙、清廉金融”主题征文、文化艺术作品评选和“红色沂蒙、清廉金融”艺术作品巡展等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充分展示了我行干部员工正确的价值理念、行为规范和行业风尚。主题征文活动中,全行干部员工纷纷就如何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防范金融腐败,助推我行高质量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文化艺术评选活动中,全行干部员工结合兴趣爱好,将清廉金融与书法、绘画、雕刻等相结合,创作出许多具有原创性的艺术作品;艺术作品巡展活动中,各分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和我行客户进行参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拉近了客群关系,树立了我行形象。

接力赛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进一步发挥了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营造出弘扬红色沂蒙精神、共建廉洁金融的浓郁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