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宁波江北支行党支部开展“传递奥运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16:38:30

 

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奥运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宁波江北支行党支部在宁波市总工会五一广场开展“传递奥运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牵头、部分员工参与,以网球体适能特训为契机,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大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系统性学习网球规则,了解团队合作机制以及主动出击和防守在实战中的应用。通过比赛对战,让大家享受运动所带来快感的同时,切实感受奥运健儿用速度与激情诠释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贴北京冬奥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为主线,向广大党员传递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奥运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冬奥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奥运健儿为榜样,锻炼过硬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