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河东支行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碳经济、大数据等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22-03-01 16:36:5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总行党委对于党员学习教育的思路与要求,近日,河东支行党委积极组织全行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碳经济、大数据等论述摘编》一书。支行辖内8家支部全体党员们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研读书中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了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在强化自身思想武装的同时,进一步把握了政策方针、提高了政治站位。

此次专题学习为河东支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了正确方向,对支行提质增效、金融创新、改进服务等方面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