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到“头雁领飞工程”帮扶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并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31 16:29:43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22日,临商银行相关同志带领帮扶干部到“头雁领飞工程”帮扶村兰陵县卞庄街道晒米城前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并给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村庄近阶段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到村党员活动中心、建设中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调研。下一步,临商银行将严格按照全市“头雁领飞工程”要求,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围绕村民致富、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方面,深入推进沂蒙乡村振兴,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方位助力晒米城前村向前向好发展,彰显临商银行社会责任担当。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