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开展庆“八一”走访关爱退役军人暨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5:56:5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临商银行组织全行上下广泛开展庆八一走访关爱退役军人暨党性教育活动。

729日下午,临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臧文勇同志带领全行3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一行,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退役军人代表唱响嘹亮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开启红色革命教育,大家先来到革命烈士墓区,向先烈敬献花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组织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军人本色。随后,大家集体参观孟良崮革命纪念馆,重温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后,臧文勇同志与全行退役军人代表及三名荣立二等功功勋的退役军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家庭状况等,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同时,全行各级组织向本支行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致全体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近年来,临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累计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复退军人210余人,他们中有3人荣立二等功功勋,有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有抗洪抢险的英雄,有火海救援的尖兵。转业临商后,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全行业务发展、安全保卫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屡次再立新功!充分体现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展示了吃苦耐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我行积极开展系列拥军崇军活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推临沂市拥军卡,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可以享受免费坐公交优抚政策,惠及全市36万退役军人。积极承办现役军人二等功颁奖仪式、退役军人荣归沂蒙,再启征程等活动,在沂蒙大地上留下临商银行人水乳交融、生死与共军民鱼水一家亲的鲜明印记。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