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5 15:01:2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临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各分支行党员等共计884人,在66个集中收看点,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在全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史为鉴、开拓奋进,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初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推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直播结束后,临商银行立即召开党委会议,部署在全行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印发《关于在全行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多措并举,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要求全行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自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利用好固定学习日、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组织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三是学以致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全行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推动学用结合,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做文章,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我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