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组织党员参观“清风廉韵润沂蒙同心喜迎二十大”临沂市廉洁书画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9:58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正勇干树”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84日,我行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到临沂书法馆参观“清风廉韵润沂蒙·同心喜迎二十大”临沂市廉洁书画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总行党委副书记刘健铭,党委委员、派驻组组长王震江参加活动

本次民间艺术作品展由市纪委机关和市委宣传部主办,展出作品337件,涵盖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等四大类,展览作品紧扣清风廉洁、喜迎二十大主题,将廉洁文化与艺术精神巧妙融合,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廉洁文化价值内涵,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参观过程中,我行党员干部职工或细看凝思,或拍照留念、或研读讨论,在领略艺术作品魅力的同时,汲取廉洁文化营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通过参加本次艺术作品展活动,我行党员干部职工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将廉政之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