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召开“学悟见创”暨“正行风 勇担当干实事 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8:02:22

 

41日,我行召开“学悟见创”暨“正行风、勇担当、干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落实市委“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工作要求,对“正行风、勇担当、干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我行行领导汲长虹、周曙光、庄依、刘健铭、徐毅、韩伟、王震江、葛磊及总行高管、各部室负责人在总行参加现场会议,各分支行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汲长虹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正行风、勇担当、干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学悟见创”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实现“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全行上下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迫切要求。他要求,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悟透思想,做到学懂弄通,不断提高全行各级驾驭发展能力、岗位履职能力、精细管理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二是要聚焦问题瓶颈,深入排查,明确整改方向,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项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作风转变,扎实整改,真正抓出实效,在全行形成分工不分家、分责不分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协作展业氛围。四是要聚焦干事创业,唯旗是夺,狠抓落实执行,围绕目标导向、上级决策和年度重点事项,做好对标赶超,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刘健铭同志传达了《临商银行“正行风、勇担当、干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和《临商银行“春泥护花 薪火相传”结对活动方案》。

王震江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二是把握关键重点,明确“三张清单”,认真完成好工作目标制定和问题排查梳理。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以作风转变推动任务目标的达成和存在问题的解决。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