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在反洗钱自评估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1 16:42:11

 

223,人民银行临沂市中支组织召开临沂市法人金融机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自评估工作推进会。会上,我行就自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做典型经验交流,我行结合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从工作要点、工作实施、体系建设、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汇报,并辅导其他机构自评估指标体系建设,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洗钱风险自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我行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科学配置,按计划逐步实施自评估工作,创新性的利用系统构建评估体系,通过评估系统总体规划设计系统架构及流程,根据地域、客户、产品、渠道等评估维度的风险因素及计量方法,结合我行自身的业务范围和基础数据,设计了多维度、可量化、体系化的风险评估体系,体系设置固有风险指标150项,控制措施有效性指标136项,该评估体系提高了自评估数据的准确性,加强了自评估数据的安全性,提升自评估工作的有效性。202112月我行圆满完成首轮洗钱风险评估,成为临沂辖区首家完成的银行法人机构,走在了全省城商行前列,受到人行济南分行和临沂中支的一致肯定。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